【获奖名单公布】设计师与程序员之间的那些趣事

发表于 2016-08-25 18:52 显示全部楼层 147 9844

本帖最后由 蓝明周老师 于 2016-10-20 09:43 编辑

在一个与时空隔绝的空间,有一个叫小码哥的地方。

在那里生活者一群设计狮和程序猿,每天都在发生一些有趣的故事。

而你还记得你身边那些有趣的故事吗,寻找那些设计狮和程序猿的好玩事情

快来为你身边的程序猿,设计狮配图配文点赞,为你的生活添加乐趣吧。

让你的图文伴随着小码哥网页UI设计学院一起创造历史!

更有更多奖品等你来拿,快快释放你的洪荒之力!

这一次,我们一起释放,快乐!


当然,如果你上班了,也可以将你身边的设计师,程序员的趣事发出来。在加班之时,在工作之余,细细留意,就会发现彼此之间的那点儿趣事。



尽管每个程序员都希望自己是这样的:


1.png


但往往加班熬夜之后,会是这种窘态:


2.png


还有还有,每个程序员理想中的设计师应该是如此这般肤白貌美


3.png


然而真相有时在通宵加班后变得如此残酷:


4.png


纳尼?最近不是流行葛优躺吗?这个睡姿让为师无法接受啊!


5.png


作为程序猿或设计狮的你,是否也同样深有感触捏?


其实,小编也是好心疼每个程序员蜀黍和设计师美眉的。于是乎,小编诚邀各路英雄豪杰,无论你是设计师还是程序员,甚至是其他职位也OK,把你身边的程序员和设计师的趣事拍成照片,写个小故事分享到我们的论坛呗。字数有限,文采不限哦!

届时,我们将评选最有趣的故事并进行颁奖!



恭喜以下的伙伴们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奖品!


请获奖的小伙伴于10月23日前通过论坛的私信或者QQ2885304787与我取得联系,告诉我你的姓名+班主任+班级以及领奖信息

我们将统一下周进行奖品的发放。


获奖名单如下:

一等奖: 滋养霸气的逗比    点赞票数:48票         希捷1T移动硬盘一个; 

二等奖: wangdamin        点赞票数:33票         暴风魔镜VR眼镜一个;

三等奖: 红色石头              点赞票数:27票         小米10000mAh移动电源一个;

幸运奖:(共8名) USB小风扇 手机壳 鼠标垫等奖品随机一份

刘兵1989Roninalbert_ck叫我攻城狮哆啦

muzi_liJamieZouwanglaibin





活动时间:

即日起到2016年9月30日(最后截稿时间)


参与投稿方式:

只需在本帖子以回复评论方式投稿即可!


1、拍下设计师或者程序员的好玩照片,想一个段子

2、以“图+文”的形式回复本帖子即可成功投稿!


小码哥将综合回复支持数和回复评论热度,来进行公开透明评选,欢迎你不服来战!


投稿要求:

参赛作品以原创新颖、幽默搞笑,并与互联网相关为主要评审标准,要求内容健康,积极向上,符合本次活动主题。


奖项设置:

一等奖:希捷移动硬盘1T (价值489RMB)  2名;

1472122052336250.jpg


二等奖:VR眼镜 (价值199RMB)  3名;

1472122064141961.jpg


三等奖:小米充电宝10000mAh (价值99RMB)  5名;

1472122073790924.jpg


幸运奖:USB小风扇 手机壳 鼠标垫等奖品随机一份    20名;


1472122087592934.jpg1472122091127378.jpg1472122095103030.jpg



童鞋们,不要甘于做吃西瓜群众,

如果看了你觉得某个段子好,照片拍的好,

或者评论符合你的口味,不要忘记了随手点个支持,

因为TA会骄傲的!

528.jpg

回复 使用道具
举报
劣人

发表于 2016-10-30 14:44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举报

发表于 2016-09-29 00:02 显示全部楼层

自从学会了PS 以后,爸妈再也不担心我会被饿到了。。打代码到三更半夜都可以画图充饥。大家不要客气,请自便拿去蒸,拿去炒吧。金蛋-01.jpg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使用道具
举报
李白

发表于 2016-09-23 10:05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合格的程序猿
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举报
手留余香

发表于 2016-09-21 22:39 显示全部楼层

IMG_20160921_220826.jpg

IMG_20160921_220741.jpg

自从学了代码以后我就觉得该提升下码字速度了,于是就下载了个金山打字通,狠狠的刷狠狠的练,后来终于功夫不负有猿人,让我练就了一双黄金代码手,有图有真相,爱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!!

回复 支持 3 反对 使用道具
举报
收起回复 展开
Small.chen 手留余香   发表于 2016-09-25 00:15

这么夸张。。。175/分钟。上不去了。

手留余香 Small.chen   发表于 2016-09-25 12:58

确实很难上去,不过也吃不多了

pd 手留余香   发表于 2016-10-11 23:06

明明单身狗,哪找这么多理由

回复 支持 1 反对
伊曲洋

发表于 2016-09-21 00:48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举报
TTMichaelTT

发表于 2016-09-21 00:19 显示全部楼层

程序员的生活也是蛮多姿多彩的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举报
wdxhuangxudong

发表于 2016-09-20 23:36 显示全部楼层

程序猿,我喜欢
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举报
15236256665

发表于 2016-09-20 01:43 显示全部楼层

666
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举报
伊曲洋

发表于 2016-09-20 00:18 显示全部楼层

好6
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
举报

发表新文章
蓝明周老师

叩丁狼名师团队

0

学分

2445

学币

2642

积分

叩丁狼名师团队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642

叩丁狼一周年勋章

Ta的主页 发消息
精华帖排行榜

精彩推荐

  • 关注叩丁狼教育